【灵转少女RE】卷1:17界限突破,灵式二转

反复的阻挠令卡萝原本的好心情瞬间爆炸。

在被薇薇安的打刀弹开之后,重新落地并站稳身子的卡萝整个人散发出了一阵微弱的白色光芒。

逐渐变成的白色头发以及她那一双金黄色瞳孔注视着站在她不远处的薇薇安和背后的何雷时,一改之前那副天真无暇的表情的她取而代之的则是那种充满无尽杀意的愤怒感。

“这是你们自找的,杂碎们......”

身上散发出的力量使坐在地上的何雷感到了一阵无法用语言形容的压迫感,而此时站在他身前并用灵式系统和打刀保护他的薇薇安额头上不断冒着汗水。

“队长,你先听小舞的话后撤。这里交给我......”

“交给你?别开玩笑了——!”

解除与灵式系统核心的连接后,稍微恢复了一些体力的何雷在勉强从地上站起来的同时整个人走到了薇薇安的身旁。

“别勉强了队长!第一次启动核心系统的你本来就没有多余的力量。更何况现在你体内的系统安定性还没有达到最佳的状态,硬来的话你会......”

“要我一个人留你这样的女孩子在这里自己独自逃跑?这种怂包一样的事情我可做不出来——!”

站在薇薇安的身前,不断喘着气的何雷视线看向不远处卡萝的时候艰难的举起了双手并将红蓝两把手枪对准了她。

“别在逞强了!你的身体早就已经到达极限了。我们不想你死在这里所以听我们的话这一次先撤退,不要......”

“闭嘴——!我决定的事情从来都不会改变!别小看我了薇薇安,就算是这样的绝境我......”

还未等何雷把话说完,原先一直站在他们不远处的卡萝一瞬间来到了他的身前。蔑视一切的眼神看着何雷的下一秒手中的铁锤便砸向了何雷的脑袋。

“该死的——!”

没有启动灵式系统的何雷并不能像之前那样硬生生接下卡萝的攻击,而这一点薇薇安自然也很清楚。

咂了下舌的同时,一步向前站在两人中间的薇薇安抬起右手握着的打刀并再一次挡住了来自卡萝的攻击。

但即便如此,双方力量悬殊的情况下卡萝的攻击直接将薇薇安与何雷两人直接从现在的位置击飞。

“唔啊啊啊——!”

飞出进十几米远并倒在地上的薇薇安在吐出了一口鲜血的同时身上的灵式系统也随之解除。

而同样倒在地上的何雷见状快速的爬到薇薇安的身旁。

“没事吧薇薇安!喂——!”

“没...没事。但估计不能再启动核心了。不用管我队长,快点走!”

牺牲自己换取他人的存活?

这样的事情何雷从来都不会去做,或者说他从来都只是把自己的生命和利益放在第一位。至于其他的事情对他而言根本无所谓。

“别说话了薇薇安!”

一边说着,何雷一边将薇薇安从地上扶起来。

不过当他准备背着这名少女离开这里的时候,处于她身后的薇薇安却重重的推了他一把。

“薇薇安......?”

“你和小舞都是有需要保护的人所以不能死!”

捂着右手臂上的伤口,忍着疼痛在说出这句话的薇薇安转过身并一步一步缓慢的走向了杀意满满的卡萝。

身上冒出的苍蓝色的光辉预示着薇薇安正再一次驱动着体内的核心系统,而根据刚才的情况来看现在的她如果强行启动灵式系统的话自己的生命会遭到不可逆转的危险。

“别这样做啊薇薇安——!”

一心想要赴死的心情何雷不能理解。

即便现在的情况已经糟糕到不能再糟糕,但何雷并不认为他们没有逃脱的希望。

后方小舞的狙击可以有效的干扰卡萝的攻击路线以及吸引她大部分注意力,而趁此机会何雷可以二次启动核心系统并带着薇薇安离开这里。

“我们还有逃脱的机会,不要做傻事......”

“这是我自愿的队长!之前你也说过吧自己是不会同意克蕾雅教官执行主导的灵式计划,但是你知道吗?”

一边说着,散发出的苍蓝色光辉逐渐增大并身上出现了那些金属制的鳞片铠甲。

“灵式计划的牺牲者虽多,但他们在进行试验前就已经知道了风险,已经知道自己可能会因为适应度过低而死去。可即便如此他们依然没有退缩和放弃。”

伴随着话语的落下,原先附着在薇薇安身上的金属制鳞片出现了丝丝火焰。

苍蓝色的光辉逐渐被火焰所代替的现在,以薇薇安为中心冲出了一道火柱。

见状,原先一直站在他们不远处的卡萝瞬间冲到了薇薇安的身前并将力量灌注到铁锤中的她挥动着右手狠狠的砸向了那道火柱。

强劲的冲击波掀起的巨风扬起了大量的尘土。

即便是和她们有点距离的何雷不由的抬起双手挡住了飞来的尘土。

爆炸产生的热浪和剧烈的冲击使得何雷无法看清此时薇薇安的情况。当尘土逐渐散去并恢复视线时只见全身包裹着火红色鳞片铠甲的薇薇安仅仅只是用左手便挡住了卡萝的攻击。

“你这杂碎......”

手背与铁锤之间被一层薄薄的火焰挡住。

催动着力量,完全无视了卡萝那种高高在上的情绪和话语的薇薇安将身前的她直接弹飞了出去。

【Eco link restart】

【Core operation, good stability】

【Spirit system,Phase I release】

【The second stage system operates normally】

【Code name: Flamme Königin】

传入脑中的这串奇奇怪怪的英文预示着此时薇薇安的状态。

全身上下火红色的金属鳞片,以及附着在刀身上的火焰让她看上去不同于之前那副快要死掉的样子。

“薇薇安你......”

身后的何雷对眼前的景象完全不知该用什么样的语言去形容。

灵式系统虽说可以颠覆整个战场上的局势,但因为巨大的限制以及对身体造成的负担让何雷对这个系统或者说整个计划极度厌恶。

即便自己现在体内植入了系统的核心且也发挥出了超乎常人理解的力量。

但薇薇安现在的样子和姿态却让何雷惊讶不已。

在卡萝站稳身子的瞬间,完全不准备给她机会的薇薇安快速的来到了她的身前并挥动着手中带着火焰的打刀砍向了卡萝的身上。

铁锤与打刀之间的碰撞所带来的力量冲击一次又一次的震荡着这块区域。

没人能够接近她们的战斗区域,掀起的狂风与火焰释放出的热浪让她俩的中心变成了炎热的地狱。

在互相对攻了近几分钟后,从中脱离的薇薇安向后倒退到了何雷的面前时调整着呼吸。而对方去额趁此机会冲向了薇薇安。

“给我去死啊——!”

怒吼着,咆哮着。

心中的怒火像是永不熄灭的卡萝挥舞着手中的铁锤砸向薇薇安。

不过就在这个时候,卡萝的通讯耳麦中突然传来了一声严厉的女性声音。

“作战任务停止。”

“哎?皇女殿下你刚才说,什么......?”

评论
热度(1)

© distant-acal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