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转少女RE】卷1:16力量悬殊

与第一次面对帝国军时使用了相同的方法,只不过这一次在灵式系统的高负荷运转和加持下何雷双枪所组成的电磁炮的威力上升了不止一个档次。

但即便如此,何雷却眼睁睁的看着从炮口射出去的电磁炮被一名瘦弱的少女简简单单的用手中的武器砸向了她的右手边。

伴随着巨大的爆炸所扬起的尘土与冲击波时,解除了双枪的连接模式后何雷就这么站在原地。

而当尘土渐渐散去的现在,一名身穿着帝国少尉军服的瘦弱少女出现在了他的视野之中。

右手拿着一把金属制的铁锤,一头白色的短发在微风的吹动下格外显眼。

“卡萝少尉?你怎么......”

身后的第一梯队指挥官以及他的副官原先都已经做好了为国捐躯的准备,但在爆炸和尘土散去的现在看见了此时站在两人面前的卡萝时惊讶不已。

“放着下属送死不管这可不是什么好上司呢!而且你俩要是死了皇女那边怪罪下来我可承担不起。”

一言一句说出了大实话的卡萝并没有看向身后这两个呆瓜,双眸的视线而是死死的盯着面前不远处全身散发着丝丝电流的何雷。

“让我们留下吧卡萝少尉!至少让我们为已经牺牲的将士们报仇!这样即便是死了我们也心安理得。”

“就是啊卡萝少尉,我们不能就这......”

话语还未说完,挥动着右手的卡萝将铁锤向后扔出去的瞬间结结实实的砸中了副官的脑袋。

鲜血伴随着大量软组织和脑浆直接喷洒而出。

在铁锤重新回到卡萝手中时,副官无头的尸体随之倒在地上。

甩掉了站在铁锤上的那些黏糊糊的脑浆和软组织液体,将铁锤摆放在肩上的卡萝回头不屑的看了一眼此时已经完全懵逼的指挥官。

“喂,同样的话别让我说第二遍。如果你不想变成他现在这样子就赶快给我滚——!”

“咿——!”

浑身上下沾满着副官的鲜血,被卡萝眼神和语言警告的现在指挥官连滚带爬的向后方跑去。而见到自己不争气的手下终于离开这里的卡萝脸上露出了一丝笑容。

“烦心事总算是走啦~那么接下来......”

回过身,笑嘻嘻的她还未说完刚才的那句话便在转过身的时候看见了已经来到自己面前的何雷。

双手握着的红蓝双枪在举起的瞬间扣动了扳机。

带有电磁包裹的子弹飞向卡萝的脸庞。

如自己视线中所看到的的那样,从枪口中射出的子弹缓慢且让卡萝感到了一阵困意。

在子弹即将击中自己的那一瞬间,全身散发出白色光芒的卡萝整个人左右轻微的晃动了一下。

仅仅只是一秒的时间,那些子弹便尽数被卡萝闪躲过去。

“招呼完了?那就轮到我啦~!”

几乎没有反应过来的何雷便接到了来自卡萝的攻击。挥动着手中的铁锤砸向了何雷的身体,而来不及做出判断的何雷离开使用了体内的灵式系统并在自己的身上展开了一层薄薄的防护层。

但在遭到了铁锤的重击下,向后飞去数十米远的何雷在稳住身形并从地上站起来的时候口中不由的吐出了一口鲜血。

隐隐作疼的腰间以及看着地上那一滩红色鲜血的时候,何雷明显感觉到刚才对方的攻击打碎了自己的防护层并结结实实的击中了自己被铠甲覆盖的腰间。

掉落在铠甲鳞片已经证实了对方的实力远在自己之上,而第一次与灵式系统的连接所造成的的不稳定因素在这时呈现出来。

力量逐渐丧失的现在,何雷整个人半跪在地上不断喘着粗气。

附着在身上的铠甲随之脱落,原先包裹在身上的那些闪电慢慢的消失。

而看到这样的状况,好不容易燃起斗志的卡萝整个人就像泄了气的皮球一般无力的坐在了地上。

“哎?就这么结束了啊?这也太无聊吧!?”

像一个小孩一样坐在地上耍性子,在战场上遇到这样的情况何雷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为好。

自己从未见过像卡萝这样的士兵或者军官,也从来都不知道这个少女心里和接下来要做得事情是什么。

想要从地上站起来但却因为体力与精神力不断流失而没有做到这一点,而对方在地上撒泼打滚了一会后不由的叹了一口气。

“算啦~反正你也给我看了一个好东西我就不计较这些问题了。”

嘴上虽然这样说但是她的脸上明显露出了不爽和不满。

“要想杀了我就快点动手,别磨磨蹭蹭和个娘们一样!”

“哎呀~我本来就是个娘们呀~”

从地上站起并拍了拍身上的尘土后,右手握着铁锤的卡萝慢慢的走到了何雷的身前并举起了双手。

“让我看到这么好玩的东西真是谢谢你啦~”

灵式系统带来的副作用让何雷现在完全毫无招架之力。

眼睁睁的看着从上落下的铁锤,闭上眼睛的何雷逐渐等待着死神对自己宣告的审判之词。

“队长。”

无线耳麦中传来的这声声音,让何雷猛地睁开了眼睛。

而当他抬起头的同时只见一颗子弹击中了卡萝手中的铁锤,金属之间冒出的火花和巨大冲力让卡萝不由的向后倒退了几步。

“小舞?”

超远距离射程的精准打击以及耳麦中传来的那句话语令何雷惊讶不已。

“远距离攻击?啧,真是麻烦!”

遭到第一次打击的卡萝向后倒退了数十米并于何雷保持了一定距离,而在何雷身后的不远处,一颗有一颗子弹伴随着巨大的枪械声响射向了卡萝所在的方向。

“趁现在快点撤退队长。”

“撤退?这是不可能的!如果不在这六把对方杀掉的话学院日后也会遭到同样的攻击。那么多牺牲的学生会和同伴你应该也看见了才对!”

想让自己撤回蓝辰以保住现在姓名的方法何雷并不会反对,但眼看着对方被小舞压制住的现在却没有能力干掉那个该死的少女和进攻蓝辰的帝国军队。

让何雷感到十分不甘心。

“就因为见到了我才希望队长你能够撤回来!战争不可能因为我们现在的努力而结束!如果队长你因为冲动死掉的话那谁来代替那些已经牺牲的士兵和学生们报仇!?”

耳麦中几乎快要哭出来的话语让何雷停止了脑中的想法。

至于在她对面不远处的卡萝在不断挡住小舞射过来的狙击子弹后,整个人陷入烦躁和不爽情绪的她在弹飞了一颗子弹后冲向了无法动弹的何雷。

“麻烦事还是要一个一个解决的呀!”

从地面跳起并将铁锤举过头顶的卡萝大吼着说出这句话。

不过就在此时,一道苍蓝色的光芒从何雷的身旁和一闪而过并挡在了他与卡萝之间。

“队长,你没事吧!?”

“该死的杂碎!别妨碍我啊——!”

突然出现并开启灵式系统的薇薇安用打刀挡住了卡萝的攻击,而对方在三番五次的阻挠下整个人都陷入了疯狂的状态。

全身上下冒出银白色光辉的卡萝头发在逐渐变长的同时,双眼的瞳孔变成了金色。

力量之间碰撞令薇薇安倒退了数米,而重新回到地面的卡萝整体让人感觉像是一名威严至上的神明从天而降一般使人感到胆寒。

“这是你们自找的,杂碎们......”

评论
热度(1)

© distant-acal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