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转少女RE】卷1:14觉醒——雷闪枪舞

药剂注入的瞬间,何雷感觉到全身奇痒难忍。

烧心的灼热感不断的冲击着自己的心脏,将针管扔到一边并双手捂着胸口的何雷,整个人痛苦的半蹲在地上。

“唔啊啊啊......”

全身剧烈的疼痛感让何雷无法忍受,右手死死抓着地上的那些尘土与碎石的他全身开始出现了与薇薇安相同的看金属鳞片。

逐渐附着在身上皮肤的同时,何雷的身体周围渐渐的出现了丝丝蓝白色的电流并以他为中心形成了一个强烈的电磁立场。

“唔啊啊啊啊——!”

惨烈的吼叫声响彻天空的瞬间,一到充斥着大量电流的蓝白色柱子冲向天空。

无论是在防线上还活着的那些机动小队的学生,还是距离蓝辰学院不过数百米开外的帝国军都对这样的景象感到一丝好奇和惊讶。

“哦?和刚才一样的力量流动。看来蓝辰里面还是有点东西啊~”

用肉眼清晰可见的看到了一道蓝白色的光柱时,从车上跳下来的卡萝一脸兴奋的看着身边的副官。

“传令下去!让炮火部队停止攻击。第二第三梯队的士兵全部从前线后撤并退回原先的位置。”

“卡萝少尉,这是畏战行为,恕我无法批准这样的命令。而且你把第二第三梯队的人给扯下来,就放第一梯队的士兵在前线是为了什么?”

听着副官的话语时,回过身的卡萝一脸疑惑的望着他。

“我需要你的批准吗?虽然你的军衔比我高但在战场上我是第一指挥官而你只是我的一个小小副官而已。我下达的命令你只需要像一条狗一样去执行就好了。至于你问我为什么不让第一梯队的人扯下来的原因嘛~”

再次看向那逐渐消失的光柱,若有所思的卡萝嘴角浮现出了一丝微笑。

“因为他们已经没用了。”

一边说着,卡罗一边从空间系统中取出了之前的那个金属大锤后慢慢的向前走了过去。

另一方面

在注入药剂并使自己的全身都覆盖上了那些金属鳞片后,从地上慢慢站起来的何雷将红蓝两把双枪从空间系统中取了出来。

【Connection complete, System starting】

【Completion of ecological link】

【Startup rate 1.3, 2.5, 3.7... Confirmation】

【System wide open】

【Modulation stability】

当双枪握在自己手中的那一瞬间,与之前一样何雷的脑中出现了一连串完全听不懂的英文。

虽不知道这些英文代表着什么,电脑从体内源源不断冒出的力量以及双枪整体的稳定性让何雷明白自己体内已经存在着灵式系统。

【Code:Eine Blitzpistole】

听着枪械上的开关保险发出了清脆的(咔擦)声后,右手向边上一挥的何雷利用自身的灵式系统为防线展开了一道由电磁组成的干扰屏障。

“把薇薇安安置到后方后,你们也从防线上全部撤出吧!”

拥有了灵式系统,力量在大幅度提升后的现在何雷有足够的把握将前方战线上的所有帝国军全部清除。但这一做法唯一的坏处也是累赘就是身后的这些伤员。

他们只要在这里一分钟,何雷就没有办法完全将力量施展开同时也没有办法保护身后的这些残兵败将。

“可是你需要我们支援!就靠你一个人去迎战太不合理了!”

“就是啊!让我们参加战斗吧!不要让我们去后方!就算是死,我们也愿意死在战场上而不是......”

“别他妈给我在这里废话!要走就快点走,不要逼我把你们全部解决在这里——!”

威胁般的话语和从身上散发出来的电流让身后的那些学生们都露出了恐惧与害怕的情感,但此时的何雷并不想管这些已经半死不活的家伙。

看着薇薇安被其中一名学生扶起并走向后方的时候,离开屏障的何雷缓慢的走向了数百米远的帝国军前线部队。

以一己之力颠覆整个战场?

这样的事情从以前开始何雷就觉得是一句痴人说梦的话,但这样扯淡的事情真实的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时候,何雷认为这是一种虚无感。

看着独自一人站在数百人的军队和武器面前,就连帝国军前线部队的士兵和指挥官都只认为何雷脑袋肯定是坏掉了。

“队长,我们后面的第二和第三梯队已经撤回原先位置。我们要不要后撤?”

对于何雷的行为,帝国军的第一梯队士兵们都感到不解。

而作为其中指挥官边上的副官,在得知了后放回第二第三梯队已经后撤并回到了原先的位置时,副官也对边上的这个男人提出了建议。

“后撤?笑话!这个时候后撤归那个丫头想的出来。你没看见那个学院里面已经没有多少战力了嘛?这个时候后撤不是放走已经在嘴边上的肉吗?”

同样看见从学院内走出来的何雷,作为指挥官的男人在回绝了其副官的提议后,对手下下达了命令。

“全员突击,配合后方火力进行交替掩护。”

“是——!”

听着指挥官的命令,作为第一梯队的大部分士兵都认为这一场进攻蓝辰的战役很快就能够结束。

可是当他们咆哮着冲向蓝辰的时候,阻挡在他们面前的何雷在双手举起红蓝双枪的同时,调整身体内不断涌出的力量并集中到了双枪之中。

“呼......”

轻轻呼出一口气的瞬间,双手食指扣动扳机的同时大量被能量包裹住的子弹直接射向了毫无防备的帝国第一梯队的士兵们。

没有任何掩体保护,身上的防护装备并不能阻挡这些能量子弹的现在这些士兵遭到了何雷单方面的屠杀。

响彻整片战域的惨叫声以及染红了这片土地的鲜血,看着一具具倒下的尸体时何雷解除了与双枪的生态链接并慢慢的放下了双手。

灵式系统的注入使得何雷在短时间内获得了超乎常人的战力,面前近一百名帝国军士兵的尸体已经验证了之前克蕾雅告诉自己的话语。

踏着对方士兵的尸体,一步一步向前走去的何雷再一次将双枪举起。

【Start of ecological connection transformation】

听着脑中出现的这一连串英文,将双枪合在一起的何雷对准了不远处第一梯队的剩余兵力。

【Confirm Connection】

【Armed control restart,Morphological transformation】

随着合在一起的双枪变成了一门重型巨炮,扣下扳机的何雷将聚集在炮口的能量全部输出并形成了一道巨大的蓝白色的电磁炮直接打向了第一梯队的位置。

“不要,不要啊——!”

看着朝这里袭来的电磁炮,完全无处可躲的指挥官和其副官只能抬起双手遮挡在自己的面前。

而就在此时,两人的面前出现了一道犹如黑洞一般的传送门,并看见了一名身穿着帝国军服的少女慢悠悠的从里面走了出来。

轻轻挥动着手中的铁锤便将电磁炮的行进路线打向了右手边。

伴随着一阵剧烈的爆炸以及冲击波时,两人总算是看清了出现在他们面前的少女的模样。

评论
热度(3)

© distant-acalon | Powered by LOFTER